企业旺旺
克拉玛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克拉玛依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克拉玛依电工电气

SYS-B80KA/4P-385V防雷器克拉玛依

5分钟前更新:企业旺旺为您提供:SYS-B80KA/4P-385V防雷器克拉玛依最新信息,GyQIbulDvN6点击可以查看SYS-B80KA/4P-385V防雷器克拉玛依详细信息,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可以点击企业旺旺电工电气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浪涌保护器

    1

  • 防雷器

    2







1992年以来,以德、法为代表的工控标准35mm导轨卡接式可拔插SPD防雷模块,开始大规模引进到中国,稍后以美、英为代表的一体化箱式电源防雷组合也进入了中国。分析引言雷电灾害是严重的自然灾害之一,全世界每年因雷电灾害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不计其数。

  随着相关设备对防雷要求的日益严格,安装浪涌保护器(SurgeProtectionDevice,SPD)抑制线路上的浪涌和瞬时过电压、泄放线路上的过电流成为现代防雷技术的重要环节之一。雷电的特性防雷包括外部防雷和内部防雷。

  [2]分类KEJIA浪涌保护器KEJIA浪涌保护器(3)SPD是电子设备雷电防护中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其作用是把窜入电力线、号传输线的瞬时过电压限制在设备或系统所能承受的电压范围内,或将强大的雷电流泄流入地,保护被保护的设备或系统不受冲击。

  按工作原理分按其工作原理分类,SPD可以分为电压开关型、限压型及组合型。在没有瞬时过电压时呈现高阻抗,一旦响应雷电瞬时过电压,其阻抗就突变为低阻抗,允许雷电流通过,也被称为“短路开关型SPD”。当没有瞬时过电压时,为高阻抗,但随电涌电流和电压的增加,其阻抗会不断减小,其电流电压特性为强烈非线性,有时被称为“钳压型SPD”。

  按用途分1.电源线路SPD由于雷击的能量是非常巨大的,需要通过分级泄放的方法,将雷击能量逐步泄放到大地。2.号线路SPD号线路SPD其实就是号避雷器,安装在号传输线路中,一般在设备前端,用来保护后续设备,防止雷电波从号线路涌入损伤设备。

  工作原理浪涌保护器(SurgeprotectionDevice)是电子设备雷电防护中浪涌保护器工作原理图浪涌保护器工作原理图不可缺少的一种装置,过去常称为“避雷器”或“过电压保护器”英文简写为SPD.浪涌保护器的作用是把窜入电力线、号传输线的瞬时过电压限制在设备或系统所能承受的电压范围内,或将强大。


(其他标准也是这样推荐的,例如,IEC62305系列或风力发电机具体规定IEC做完评估后需要安装浪涌保护器时,需要给系统找到合适的产品。在IEC的第6.2段落中,描述了正确选择浪涌保护器的方法。首先所有被选浪涌保护器的大持续工作电压要高于标称工作电压。

  其次要考虑暂态过电压的产生;如果有产生暂态过电压的危险,那么被选的浪涌保护器电压要低于大标称工作电压。IEC是一个很好的指导规范,它给设计师提供一些在选择和安装设备来进行过压保护需要考虑的问题的息。

  虽然它是一种普遍的标准,但是完全遵循风能行业的需求规范。可以向世界各地的专家组求助、交流防雷方面的知识经验,当然也可以向在该领域很有经验工程咨询公司寻求帮助。也要根据安装处的电流量来选择浪涌保护器。如果特殊位置的短路电流量是未知的,那么要保证选择足够大的浪涌保护器元器件,以便处理"佳猜测"电流。

  判定和描述特殊具体位置的情况在保证浪涌保护器达到保护设备预期效果是很重要的。还要考虑浪涌保护器的说明书/寿命。因为在安装后的一秒钟内可能会产生瞬态高电势,这可能会毁坏浪涌保护器,在这种情况下,浪涌保护器的寿命就只有一秒钟。

  所以也只能根据从生产商那里得到的数据对浪涌保护器进行预期性的评估。假如浪涌保护器发生故障,要保证它不会造成致命的破坏。当使用浪涌保护器时,要证实它和在它上方的被保护设备能互相配合。如果用丝减小浪涌保护器中电流是必要的,那么这些丝要能在损坏浪涌保护器之前切断短路电流。


因此人们以前对它的这个缺点也不在意。可是到了现代社会的今天,计算机和其它精密仪器设备在各行各业的大量应用,情况就不同了。在这些精密仪器设备中,存在大量的电子器件,特别是计算机芯片。在这些芯片中,集成着大量的小的电子元件,它们很小,它们之间的绝缘也十分弱。

  它们工作在几伏的低电压下。避雷针引导雷电流产生的强烈电磁幅射将在这些电子器件的回路中感应生成过电压,这种过电压将有极大的可能性击穿集成电路芯片中元件之间的绝缘,摧毁这些芯片,造成对这些精密仪器设备的不可弥补的损坏。

  因此,到了现代社会的今天,避雷针的这个缺点就突现出来并越来越为人们所重视。3、洋避雷针与普通避雷针的比较洋避雷针与普通避雷针一样,要接闪,要引雷。那在引雷之后,在雷电流来临时,它还是不可避免地会产生强烈的电磁幅射干扰。

  照样要危及计算机等各种精密弱电设备的安全。在这一点上,它们具有与普通避雷针一样的缺点,而不会比普通避雷针有任何优点。4、洋避雷针的“提前放电”是怎么一回事洋避雷针的制造人声称,它们的洋避雷针的优点主要有两个,一是它可以“主动放电”,或“提前放电”,或“早期放电”。

  即是说,他们的洋避雷针比普通避雷针具有更好的引雷性能。二是将它的提前放电时间换算成提前放电距离后,相当于增加了避雷针的高度,从而可以增大保护半径。那就让我们以“易敌雷”防雷器为例从原理、试验室试验和大气观测三方面来分析其厂家提供的《易敌雷(INDELEC)产品设计原理》(以下简称《设计原理》)中的问题,看看它是怎样欺骗用户的。


1、雷电过电压有两种基本形式:18、不要在树下避雨,特别是空旷环境中的树木,因其极可能成为雷电放电的通路;不要在高大建筑物(如塔等)旁边避雨;也不要在倒塌的阴湿的老建筑物(如古庙等)旁避雨;不要在铁轨上行走;由于1/4波长短路棒的直径一般为几毫米,因此耐冲击电流性能好,可达到30KA8/20μs)。

  ⑶脉冲功率:它是指在规定的电流波形(如10/1000μs)下,管子两端的大箝位电压与管子中电流等值之积。建筑物宽在12m以下的,引下线可装在建筑物一侧,建筑物宽在12m以上时,应装于建筑物的两侧。防雷接地既是一个系统的工程也是一个危险的工程,直击雷对人体有直接的伤害,而感应雷对设备会造成巨大的影响会损害机房设备,所以了解基础的防雷接地知识不但能很好的防护机房设备,更能保护好员工人身安全。

  2、雷电时,不要触摸水管、铁丝网、金属门窗、建筑物外墙,远离电线等带电设备或类似金属装置。紧闭门窗,防止雷电侵入。冲击电流大、时间短、雷电流变化梯度大、冲击电压高:强大的电流产生的交变磁场,其感应电压可高达上亿伏。

  ⑹响应时间:10-11s(4)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条件下,电路中可串入近两大的限流电阻和并联电容器(容量尽量大),以限制其他过流河旁路过电流.11、在电源和.及电视等室外引入的号纹没装避雷器的情况下,尽量不要看电视、打,也不要用其它电器,好拔掉插头。

  抑制二极管在击穿区内的伏安特性可用下式表示:I=CUα,上式中α为非线性系数,对于齐纳二极管α=79,在雪崩二极管α=57.三、保护元件的选择从改善系统的结构人手,通过对危险性的估计,规定线路、设备的介质绝缘强度、耐冲击能力等,提高其自身的耐雷能力(改善设备的伏秒特性).10、不倚靠建筑物的外墙。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