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克拉玛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克拉玛依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克拉玛依钢管

克拉玛依新兴T型消防球墨铸铁工程库存充足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克拉玛依新兴T型消防球墨铸铁工程库存充足,CuMEWqhzrJ5联系人:唐经理,地址: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材质

    球墨铸铁

  • 产地

    山东

  • 规格

    DN80-DN2000







lctzgy杭州球墨铸铁承插盘三通300*400

聊城通泽管业采用国际先进工艺技术和生产检验设备,按照GB/T13295-2013,ISO2531等国际标准生产规格DN100-2400mm球墨铸铁管和球墨管件。世纪球墨铸管具有防腐性能优异、延展性能好、密封效果好等特点,产品远销世界各地。

本公司生产的离心球墨铸管及配套管件具有高强度、高延伸度,抗腐蚀的卓越性能,且大大的降低了生产成本,确保用户的大利益。国标离心球墨铸铁管用于地下输水球墨管.球墨铸铁中石墨是以球状形式存在的,一般石墨的大小为6-7级,质量上要求铸管的球化等级控制为1-3级(球化率≥80%),18号以上的铸造铁水经添加球化剂后,经过离心球墨铸铁机高速离心铸造成的管道 因而材料本身的机械性能得到了较好的改善,具有铁的本质,钢的性能。退火后的球墨铸铁管,其金相组织为铁素体加少量珠光体,机械性能。


热处理

推荐热处理温度:正火850,淬火840,回火600.

45号钢为 优质碳素结构用钢 ,硬度不高易切削加工,模具中常用来做模板,梢子,导柱等,但须热处理 。

1. 45号钢淬火后没有回火之前,硬度大于HRC55(高可达HRC62)为合格。

实际应用的高硬度为HRC55(高频淬火HRC58)。

2. 45号钢不要采用渗碳淬火的热处理工艺。

调质处理后零件具有良好的综合机械性能,广泛应用于各种重要的结构零件,特别是那些在交变负荷下工作的连杆、螺栓、齿轮及轴类等。但表面硬度较低,不耐磨。可用调质+表面淬火提高零件表面硬度。

渗碳处理一般用于表面耐磨、芯部耐冲击的重载零件,其耐磨性比调质+表面淬火高。其表面含碳量0.8--1.2%,芯部一般在0.1--0.25%(特殊情况下采用0.35%)。经热处理后,表面可以获得很高的硬度(HRC58--62),芯部硬度低,耐冲击。


  • 产品息

  • 产品编号:TKGY 

  • 执行标准:GB/T13295-2008

  • 力学性能:

  • 公称直径mm 水压实验Mpa 抗拉强度Rm/Mpa 屈服强度Mpa 内衬厚度mm
    80-300 5.0 >=420 >=300 3
    350-600 4.0 >=420 >=300 5
    700-1000 3.2 >=420 >=300 6

 


球墨铸铁管优缺点及安装要点
球墨管的运用越来越广泛,在管业中任何一种管件都有优缺点。球墨管的优缺点是什么?
优点 :在中低压管网,球墨管具有运行安全可靠,破损率低,施工维修方便、快捷,防腐性能优异等。
缺点 :在高压管网,一般不使用,抗压力低。由于管体相对笨重,安装时必须动用机械。
施工、安装要点 
1.沟槽开挖 
沟槽底宽应按下式计:B=D1+2(b1+b2) 
式中:B—管道沟槽底部的开挖宽度(mm) D1—管道结构的外缘宽度(mm) b1—管道一侧的工作面宽度(mm) b2—管道一侧的支撑宽度(mm) 
2.2沟槽支撑 
根据沟槽土质、地下水、开槽断面、荷载条件等因素进行设计,要求牢固可靠,防止塌方、支撑不得妨碍下管和稳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