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克拉玛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克拉玛依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克拉玛依管件

在哪申请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克拉玛依到哪办

skCUMfWpHz3在哪申请质量服务诚信AAA企业克拉玛依到哪办,要是您还想知道更多的相关信息,那就赶紧联系我们吧,联系人:唐经理,QQ:201263463,地址:克拉玛依清城区连江路五十五号.

基本参数
  • 规格

    30*40

  • 材质

  • 产地

    广州

  • 颜色

    金色/银色

  • 形状

    方形

  • 可定制

  • 品牌

    名优







当前,我国众多企业在品牌方面的缺失就像着装不规范的人一样,甚至连商标都不注册,进行“品牌的裸奔”经营。从各地工商注册商标显示,在全国3200多万家企业中,累计商标注册250万左右,国外在华商标注册在50多万,也就说目前中国企业真正进行了品牌注册保护的企业才只有190万家企业,只占到3200多万家企业的5%,还有95%的3010万企业还“衣冠不整”,就是说大多数企业在面对“国际竞争国内化,国内竞争国际化”的环境下,企业及产品竞争长期处于“品牌裸奔”的发展阶段,一直处于价值链的低层次竞争。以上存在的问题还只是品牌打造过程中的一个品牌注册环节,其实面对品牌系统的发展还有众多节点,如品牌策划、品牌设计、品牌包装、品牌传播、品牌营销、品牌管理、品牌经营、品牌维护、品牌延伸、品牌再造等诸多环节。
不仅如此,在我国现有的国内品牌中,没有几年就销声匿迹的也存在不少,往往品牌的打造速度还没有品牌的死亡速度快,还没等到品牌发挥应有作用的时候就夭折了。之所以大力要关注品牌、提出品牌标准系统的导入,一是我们的企业确实存在太多的品牌病症,二是要提升我国企业在国际价值链的竞争地位,没有品牌是无法实现的。否则,我们的企业就只能永远处于“∪”型价值链竞争的底层。
荣誉项目
《质量得过产品》《全国消费者满意产品》
《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绿色健康食品》
《绿色环保推广产品》《中国绿色环保产品》
《全国行业100佳满意产品》《中国行业十佳产品》
《质量服务誉AAA企业》《中国建设行业用AAA级单位》
《中国绿色环保酒店》《中华餐饮名店》
《全国特色餐饮名店》《中国绿色餐饮名店》
《中国十佳地方名吃》《中国行业十佳诚企业》
《全国XX行业十佳名优品牌》《全国XX行业30佳放心满意品牌》
《全国行业品牌》《中国地方名吃》
《中国行业诚企业》《全国行业品牌》
《全国XX行业名优品牌》《中国行业30强》
《中国历史文化名酒》《中国优质白酒》
《全国消费者放心品牌》《中国环保节能产品》
《中国低碳产品》《中国自主创新产品》
《中国自主创新品牌》《中国建筑工程采购目录》
《中国建筑工程重点产品》《中国工程建设产品》
《中国行业畅销品牌》《中国行业引领品牌》
《中国节能环保产品》
《中国节能建材产品》《国际著名品牌》
《国际知名品牌》《中国知名品牌》
《中国著名品牌》


企业的基本荣誉证书系列:
1、企业品牌认证
《中国著名品牌》
《国际知名品牌》
《中国3.15诚品牌》
《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全国____著名品牌》
《中国____行业畅销品牌》
《中国____行业品牌》
《全国____行业十佳优质品牌》
《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
2、企业资质认证
《质量-服务-诚AAA企业》
《中国诚无投诉企业》
《中国3.15诚企业》
《中国社会责任感企业》
《中国百佳改革创新示范企业》
《质量-誉双保障示范单位》
《中国____行业30强》
《中国____行业先进企业》
《中国____行业用AAA级单位》
《中国____行业示范企业》
3、产品质量认证
《中国低碳产品》
《绿色环保推广产品》
《质量得过产品》
《全国行业品牌》
《工程建设产品》
《中国节能环保产品》
《中国自主创新产品》
《中国3.15消费者可赖产品》
《质量检验-标准合格产品》
五,投标加分项目
1.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十环标志 
2.企业用评价AAA级用企业
3.中国中小企业诚示范单位             
4.守合同重用企业                 
5.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6.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7.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认证
详情想咨询更多关于企业荣誉证书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感谢您的阅读!

一、申报程序
1.企业通过咨询本中心并提出申请。
2.申报企业将由我方提供的申请表逐项填写清楚并签章,连同下列申报材料复印件传真或寄至本中心:
1.营业执照 2.组织机构代码证 3.注册商标证(企业LOGO)4.产品检验合格报告
5.企业简介和产品说明书
企业提交书面申请、连同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质检报告复印件(生产类企业)、商标注册证书复印件、企业近年来获得的荣誉证书复印件及企业简介(包括联系方式和联系人)传真至我处或发电子邮件均可。审查合格,提供相关服务。
二、相关服务:
1、为符合条件的单位颁发“全国消费者放心产品”和铜牌,并分别在中国质量报、人民日报市场报、中国商报上公告推介,给全国性的和当地有关资讯媒体发送资讯通稿,录入诚企业获证数据库同时在中心网站做重点品牌风采展示。2、开展品牌培育、产品推介工作,为符合条件的单位、品牌、产品、企业负责人推选相关荣誉,进行重点宣传,接受消费者对参加质量保证企业的产品及其售后服务的意见,并支持受理质量投拆。3、优先参加本中心举办的各类活动,如:科技交流、学术交流、专业培训、研讨会、论坛会、博览会、产品推广、成果推广、评先表彰等。4、协助企业申请申报专业产品、及质量体系、环境标志等认证。5、评定企业均列为本中心重点保护单位,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有假冒侵权行为时,中心将视情况派员进行跟踪抽查,并协助有关部门为企业排忧解难,协调相关资讯媒体进行舆论援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三、申报的好处:
1.在公司参与竞标和招标活动中会得额外加分、参展会企业必备,吸引客户,可印在画册上面宣传
2.争抢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提高公司和品牌的知名度
3.吸引经销商代理商的加盟、巩固代理商对公司的息
4.把牌匾复制给代理商挂在店面展示墙上吸引消费者取得他们的赖
5.增强品牌效应、增加投资者的心、激励公司员工
6.争抢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力,提高公司和品牌的知名度,吸引客户
7.证书和牌匾一套,有限期两年《时间长》
近年来,我国大力实施质量品牌战略,引导和鼓励广大企业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全面加强质量管理,不断提高产品质量,涌现出一批创牌成果显著的企业
加强本地知名品牌的培育、保护和管理,进一步提高我市企业的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及市场竞争力
企业的基本荣誉证书系列:
1、企业品牌认证
《中国著名品牌》
《中国驰名品牌》
《国际知名品牌》
《中国3.15诚品牌》
《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
《全国____著名品牌》
《中国____行业畅销品牌》
《中国____行业品牌》
《中国____行业驰名品牌》
《全国____行业十佳优质品牌》
《全国____行业市场用户首选品牌》
《全国创新领导先锋品牌》
《全国工程建设首选品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