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克拉玛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克拉玛依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克拉玛依环保机械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两万风量催化燃烧设备价格合理

kRaHpxfnUC2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两万风量催化燃烧设备价格合理,克拉玛依企业旺旺汇集了大量的环保机械供应商,采购商,这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两万风量催化燃烧设备价格合理的详细信息,了解更多详情请点击进入!

基本参数
  • 认证:

    ccc

  • 产地:

    河北省

  • 处理风量:

    20000(m3/h)

  • 净化率:

    99(%)

  • 类型:

    除尘设备

  • 适用领域:

    钢琴厂、家具厂、烤漆车间、喷漆厂、印染厂、印刷厂、油漆厂、化工、环保、工业废气、工厂用、工业废气处理

  • 售后服务:

    上门服务

  • 种类:

    废气处理设备

  • 执行质量标准:

    国标

  • 空气净化技术:

    吸附技术

  • 经营模式:

    自产自销

  • 品牌:

    京茂

  • 加工定制:

  • 适用星级

    五星级







 布袋除尘器原理及除尘效果

  布袋除尘器也称袋式除尘器、袋式收尘器。随着现代研发技术的提高,布袋除尘器已经成为目前使用广泛的除尘设备,其中脉冲布袋除尘器更是成为主要的布袋除尘器类型。

  一、工作原理

首先含尘烟气通过布袋除尘器的过滤材料,尘粒被过滤下来,过滤材料捕集粗粒粉尘主要靠惯性碰撞作用,捕集细粒粉尘主要靠扩散和筛分作用。滤料的粉尘层也有一定的过滤作用。

除尘过程:含尘气体由进气口进入中部箱体,从滤袋外进入布袋内,粉尘被阻挡在滤袋外的表面,净化的空气进入袋内,再由布袋上部进入上箱体,后由排气管排出。 大型脉冲长布袋除尘器借鉴国内外先进技术,研制成功的新型高效长布袋除尘器是在常规短袋脉冲除尘器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型、高效的。它不仅综合了分室反吹和脉冲清灰的特点,克服了普通分室反吹强度不足和一般脉冲清灰粉尘再附的缺点,而且还加长了滤袋,充分发挥压缩空气强力清灰的作用。是一种除尘效率高,占地面积小,运行稳定、性能可靠,维修方便的大型除尘设备,可广泛应用于冶金、铸造、建材、矿山、化工等行业。性能特点:进出口风道布置紧凑,气流阻力小。

  二、布袋除尘器结构

  1.上箱体:包括可掀起的盖板(或紧固式盖板)和出风口。

  2.中箱体:包括多孔板、检修门、滤袋、龙骨、文氏管等。

  3.下箱体:包括灰斗、检测门等。

  4.喷吹系统:包括脉冲控制仪、电磁脉冲阀、喷吹管、气包。

布袋除尘器的优劣与多种因素有关,但主要取决于滤料。布袋除尘器的滤料就是合成纤维、纤维或玻璃纤维织成的布或毡。根据需要再把布或毡缝成圆筒或扁平形滤袋。根据烟气性质,选择出适合于应用条件的滤料。通常,在烟气温度低于120℃,要求滤料具有耐酸性和耐久性的情况下,常选用涤纶绒布和涤纶针刺毡;在处理高温烟气(<250℃)时,主要选用石墨化玻璃丝布;在某些特殊情况下,选用炭素纤维滤料等。


星型卸料器可以用在收集物料系统中,作为料仓的卸料器,星型卸料器目前国内先进的卸料装置,常用在除尘系统中作为除尘系统的重要设备之一,它特别适用于粉尘,小颗粒物料深受环保,冶金,化工,粮食,水泥,筑路,干燥设备等工业行业的工程项目择优选用.
 星型下料器的特点:1, 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2, 运转平稳,噪音低。3, 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4, 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5, 产品在出厂前,以注有针轮摆线减速机专用润滑脂,请定期检查加油。星型下料器常用在气力输出系统中,对于压力输出系统或负压输出系统,星型卸料器以均匀,连续地向输料管供料,以保证气力输出管内的气,固体比较稳定,从而使气力输送能正常工作,同时,又能将卸料器的上,下部气压隔断起到锁气作用.因此, 星型卸料器是气力输送系统中常用的重要部件.
工作原理:
当上部料仓的物料靠自重落下充填在叶片之间的空隙中,随叶片的旋转而上部卸出,因此,星型卸料器可以定量而连续地卸料.星型卸料器又称卸料器,旋转给料器,锁气阀.通常星型卸料的结构是由带有数片叶片的转子叶轮,壳体,密封件及减速器,电动机等组成.
星型下料器的特点:
1.星型卸料器产品在出厂前,以注有针轮摆线减速机专用润滑脂,请定期检查加油.
2.运转平稳,噪音低.
3.由于轴承,齿箱离开壳体一段距离,对于高温,润滑都有较大改善.
4.可按用户要求设计制造.
5.星型卸料器结构紧凑,造型美观,使用方便.


水帘喷漆室在含有漆雾的空气经过前面水帘后进行次的拦截,随即进入沸腾搅拌通道,气流掠经通道下方的水面时由于高速作用将水带起进入通道内,气流到达通道的上方后由于流速的降低,被带起的水因为重力的作用会有一部分水落回致通道口下方,这样就会与继续带起的水产生撞击从而形成沸腾状,呈沸腾状的水珠与气流充分混合搅拌后,颗粒物将被彻底清洗到水中,从而达到对漆雾颗粒清洗净化的目的。而被提起的水其中一部分跟随气流组织进入集气箱,经过分流格栅将空气与水分离,分离后的净化空气由排风机排向室外,分离后的水则沉积在集气箱底部,汇集到溢水槽后溢流到水幕板上形成循环水帘,从而有效地除去空气中的漆雾颗粒,给操作人员以洁净的工作环境。

  环保型水帘喷漆室易清洁耐腐蚀,水可循环利用,废油漆渣可集中捞出处理,不污染环境,是一种新型环保类产品。环保型水帘喷漆室的使用可改善车间工作环境,提高产品品质,减少生产中对环境的污染。环保型水帘喷漆室是经过有多年使用经验的人员专门设计。排风量大,过滤干净,耐用等都有独特之处,是理想的环保设备。

泛应用于机械汽车、航空、航天、军工、铁路、电机、水泵、机床、家具等等行业的整机或零部件喷漆。

京茂环保有限公司奉行倡科学管理、求质量效益、让客户满意的经营方针。严谨完善、热情、周到、快捷的售后服务除去你的后顾之忧,从而拉近了客户与厂家之间的关系,因为我们专业,所以我们做的好。欢迎新老客户光临指导!


除尘布袋堪称袋式除尘器的心脏,一般被称为除尘布袋或者除尘滤袋,除尘布袋是袋式除尘器运行过程中的关键部分,通常圆筒型滤袋垂直地悬挂在除尘器中。除尘布袋的面料和设计应尽量追求高效过滤、易于粉尘剥离及经久耐用效果。除尘布袋的选用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除尘器的除尘效果,选取用除尘布袋从下列几个方面选取择:气体的温度,潮湿度和化学性,颗粒大小,含尘浓度,过滤风速,清尘方式等因素。
    除尘器或除尘设备就是把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的设备。而布袋除尘器也称为过滤式除尘器,是一种干式高效除尘器,它是利用纤维编织物制作的袋式过滤元件来捕集含尘气体中固体颗粒物的除尘装置。其作用原理是尘粒在绕过滤布纤维时因惯性力作用与纤维碰撞而被拦截。
在脉冲和气箱式脉冲除尘器中,粉尘是附着在滤袋的外表面。含尘气体经过除尘器时,粉尘被捕集在滤袋的外表面,而干净气体通过滤料进入滤袋内部。滤袋内部的笼架用来支撑滤袋,防止滤袋塌陷,同时它有助于尘饼的清除和重新分布。
除尘布袋的面料和设计应尽量追求高效过滤、易于粉尘剥离及经久耐用效果。除尘布袋的选用至关重要,它直接影响除尘器的除尘效果,选取用除尘布袋从下列几个方面选取择:气体的温度,潮湿度和化学性,颗粒大小,含尘浓度,过滤风速,清尘方式等因素。
    新型环保技术的除尘器布袋,尤其是一种凹凸式折叠除尘布袋。其中内框架与外框架所组合构成的截面形状为周边相对折角凹凸成型形式,除尘布袋滤料与内框架、外框架所形成的整体为径向折叠式封闭圆筒结构。本实用新型是一种结构简单、制造容易的折叠式除尘布袋。在相同的除尘处理风量的前提下,由于该折叠式除尘布袋有效增大了过滤面积,因此除尘器体积减小、节省了占地空间、节约了设备的制造投资。这种布袋除尘器具有较高的净化除尘效果和良好的清洁反冲效果,并且有利于延长除尘布袋的使用寿命。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