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克拉玛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克拉玛依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克拉玛依汽车及配件

克拉玛依35#精密管加工工艺

vNhXriATKe4克拉玛依35#精密管加工工艺信息是由克拉玛依千鹤钢管有限公司在克拉玛依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克拉玛依企业旺旺汽车及配件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合金管

    精密管

  • 材质

    20cr

  • 规格

    40x5

  • 产地

    聊城







精密无缝钢管和工业级无缝管怎么区分
  
  1、精密管厂精密无缝钢管工业级无缝管原材料是不锈钢管坯,即荒管,经冷拔或者冷轧后退火酸洗,就是成品的不锈钢无缝管。工业级的不锈钢无缝管主要特点是无焊接缝,可承受较大的压力,而且钢管表面经过固熔处理(即我们通常说的退火处理)钢管可以进行折弯、扩孔等加工。
  
  2、精密无缝钢管近几年出现的产品,主要是内孔、外壁尺寸有严格的公差要求,而且钢管表面光洁度有很高的要求。
  
  另外,精密无缝钢管有以下几个特点:
  
  1.外径更小,一般来说精密无缝钢管的外径一般在6毫米以上,温州雷诺管件能生产外径6到133毫米的钢管。
  
  2.精度高可做小批量生产,我厂生产的精轧精密无缝钢管的起定量是500KG,而且特殊尺寸和要求的也可以定做,所生产的精密无缝钢管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特殊要求。
  
  3.精密无缝钢管的精度比较高,6到60的钢管内孔和外径的公差一般控制在正负3到5丝以内。
  
  4.精密无缝钢管的表面光洁度良好,管内外表面光洁度Ra≤0.8μm,并可制作到壁厚0.5mm。再经抛光处理管内外表面光洁度可达Ra≤0.2-0.4μm(如镜面)。

目前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城市化越来越普遍。伴随则会城市中高楼大厦的建立,各个问题也在不断的增加。其中的污水处理就是城市建设中一个重大的问题,每一天,城市由于工业生产和人们日常生活都会产生比较多的污水。这些污水都会经过城市里的排污管道来进行处理。在环境治理工程建设中,排污系统常占有较大的投资比例。在排污系统中所用的管道并不是普通的钢管,而是无缝钢管,因为只有无缝钢管才能满足排污系统的要求。
无缝钢管的抗腐蚀性能非常好,因为无缝钢管在加工环节还会对其进行耐腐蚀性能的检测处理。就是把管道放进酸性溶液中进行性能检测。这样一来就能满足污水中的酸性或者碱性物质的排放。进而保证了城市排水系统的安全和城市各个方面的正常运行。

    就现在来讲,精密无缝钢管厂在生产管材的过程中,避免不了的就是热处理,并且精密无缝钢管厂在进行热处理的过程中,对于温度的掌控还是需要很多的技巧的。
  精密无缝钢管厂在进行热处理过程中一般分为低温、中温和高温三类,回火温度的确定, 徐了虑到无缝钢管要求的硬度外,还要分析其他因素的影响,具体如下:
  <1>如采用快速加热淬火或进行表面淬火时,则回火温度应适当低—些。
  <2>如淬火温度偏高、无缝钢管的尺寸小、淬火加热速度快,宜选用tli艰的回火温度,反之取下限回火温度。
  <3>对于批量较大的无缝钢管,应根据试验来进行确定回火温度。
  对于采用亚温淬火的精密无缝钢管,应选用下限回火温度:对髙合金钢和高速无缝钢管,前者要求的硬度在46? 54HRC,后者为60?66HRC,由于其具有“二次硬化”现象,故必须在高温下进行回火处理。
45#精密钢管内外壁无氧化层、承受高压、无泄漏、高精密、高光洁度、冷弯不变形、扩口、压扁无裂缝、表面防锈处理,广泛用于液压系统用精密钢管、注塑机用精密钢管、液压机用精密钢管、船舶制造用钢管、EVA发泡油压机械、精密油压裁断机用无缝钢管、制鞋机械、液压设备、高压油管、液压油管、卡套接头、钢管接头、橡胶机械、锻压机械、压铸机械、工程机械、混泥土泵车用高压钢管、环卫车用、汽车行业、造船工业、金属加工、军工、柴油机、内燃机、空压机、建筑机械、农林机械等,完全可以替代同标准的进口45#精密钢管。
  汽车、机械配件等用对钢管的精度、光洁度有很高要求的机械。当前的45#精密钢管用户不仅对精度要求高、同时对光洁度要求也很高,因精密光亮无缝钢管精度高,公差能保持在2--8丝,所以很多机械加工用户为了节省工、料、时的损耗,用料将由无缝钢管或者圆钢正慢慢的转变为精密光亮无缝钢管。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