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克拉玛依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克拉玛依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克拉玛依冶金矿产

克拉玛依-矿用BQS40-80-22排沙泵

1分钟前更新:本站为您提供最新克拉玛依-矿用BQS40-80-22排沙泵信息,ATKeUnGxQH5了解更多克拉玛依-矿用BQS40-80-22排沙泵信息,请点击查看.







BQS系列矿用隔爆型与江苏大学共同研制的,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技术参数1.防爆潜水泵代 含义特征描述防爆标志ExdI,是的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BQS型和BQ型两大类产品所用防爆标志。Ex—防爆声明,表示符合的防爆标准。d—防爆型式是隔爆型。I—用于煤矿气体环境。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电机内部的性气体混合物产生时,隔爆外壳应不损坏,并且内部火焰不会通过隔爆外壳接合面引起外部由一种、多种气体或蒸汽形成的性环境的点燃。

 

抽污水泵产品特点
1、 BQS(W)系列潜水排污泵采用独特的单叶片或双叶片叶轮结构,大大提高了污物通过能力,能有效地通过泵口径的5倍纤物质与直径为泵口径约50%的固体颗粒。
2、BQS(W)系列排污泵机械密封采有新型硬质耐腐蚀碳化钨材料,同时将密封改进为双端面密封,使其长期处于油室内运行,可使泵安全连续运行3000小时以上。

3、 BQS(W)系列潜水泵整体结构紧凑、体积小、噪声小、节能效果显著,检修方便,无需建泵房,潜入水中即可工作,大大减少工程造价。
4、 潜水排污泵密封油室内设置有高精度抗干扰漏水检测传感器,及定子绕组内预埋了热敏元件,对水泵电机保护作用。
5、 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全自动安全保护控制柜,对泵的漏水、漏电,过载及超温等进行保护,提高了产品的安全性与可靠性。
6、 潜水排污泵配浮球开关可以根据所需液位变化,自动控制泵的起动与停止,不需专人看管,使用极为方便。
7、 潜水排污泵可根据用户需要配备双导轨自动耦合安装系统,它给安装、维修带来极大方便,人可不必为此而进入污水坑。
8、 潜水排污泵能够在全扬程范围内使用,而保证电机不会过载。

9、 潜水排污泵有两种不同的安装方式,固定自动耦合安装系统、移动式自由安装系统。

 

再说一次。林,没有起点,何来终点?我们就那么一直走下去,好不好,时间自会教给我们一切。你的右手边。是我的左手。三一四。美国白色情人节。

 


@矿用BQS100-18-11/N污水泵

 产品特点
1.矿用隔爆,结构紧凑,重量轻、非常适合于矿井的搬运及安装;
2.整个机组潜入水中工作,不必建造泵房,减少安装费用; 
3.启动时不必灌引水,可以瞬时启动; 
4.与非潜水式水泵机组相比,具有不怕水淹之特点; 
5.运行噪声低、震动小; 
6.双端密封,经久耐用,安全可靠。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适用于煤矿井下有(俗称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

 

使用、维护、保养及注意事项

1.每次开机前,应检查电泵有无异常。

2.严禁频繁启动,两次启动的时间间隔为:空载启动不小于2分钟;负载启动不小于5分钟。

3.防止泵吸水滤网陷入淤积的泥沙中,不应长时间使用电泵输送可凝固的水泥砂浆。

4.当电泵在抽送较高浓度泥沙的过程中停机,应在泥沙沉积前重新开机,否则,应及时将电泵移出水面,使泵直立,向出水管内注清水,将泵冲洗干净后存放或再开机使用。

5.电泵每使用2000小时,应更换同型号骨架油封及机械密封,清洗轴承并注锂基润滑脂。

6.电泵每使用100小时,应检查绕组冷态绝缘电阻,小于100MΩ时,应停机修理。

7.长期停用的电泵,应清理干净,保存在通风干燥的室内,再次使用前应打开下泵盖,转动叶轮,以防锈死烧坏电机。

8.搬运时,不要拉拽电缆或损伤机件,否则将影响安全使用。

9.经修理过的电泵,电机及密封腔部分应进行0.2MPa的气密试验,历时5分钟应无渗漏。

 

李白

你,从页页诗篇走来,酒入豪肠,三分剑气,七分月光;你,向历史深处走去,秀口一吐,半个盛唐。仙骨豪情,傲岸不屈,风情万种,仗笔独行。你轻舟一解,整条长江就诗意奔腾;你亮丽的文字,刺痛了一双双习惯黑暗的眼睛。

 


@矿用BQS50-120/2-37/N(M)排污泵

 

潜水泵的注意事项及维护

1、安装漏电保护器

漏电保护器也叫保命器,它的作用从“保命器”这三个字就可以理解。因为潜水泵在水下工作,容易漏电造成电能损失甚至引发触电事故。如果装有漏电保护器,只要潜水泵漏电值超过漏电保护器的动作电流值(一般不超过30毫安),漏电保护器就会切断潜水泵的电源,避免漏电浪费电能,确保安全。

2、电源电压异常莫开机

农村由于低压供电线路比较长,线路的末端电压过低是常有的事。当相电压低于198伏,线电压低于342伏时,潜水泵电机转速下降,当达不到额定转速的70%时,启动离心开关会闭合,造成启动绕组长时间通电而发热甚至烧坏绕组和电容器。相反,电压过高引起电机过热而烧坏绕组。因此,潜水泵在作业中,操作者必须随时观察电源电压值,若低于额定电压10%以下,高于额定电压10%以上,应使电机停止运转,找出原因并排除故障。

 

 未曾想,我就是那多情的风铃,连悲伤听来都那么地抒情。
  
  我也是佛前哭泣的玫瑰,凋碎路人囚拜的心灵。
  

 


@煤矿井下BQS80-240/12-100/S排沙泵

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用途含有或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排水煤矿立井、斜井施工排水矿井无水仓井底主排水主井井底散煤仓自动排水老塘、无人区涌水自动排水煤矿井下含有煤尘、泥沙等较小固体颗粒的地下水排放清水仓排水救灾抢险排水城市中污水排放处理

BQS(W)系列的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严格根据煤炭行业MT/T671-2005《煤矿用隔爆型潜水电泵》、中华人名共和国执行GB3836-2000《性气体用电气设备》设计制作,电动机采用Y型干式隔爆型三相异步电动机,具有启动转矩大、运行性能好、噪声低、体积小、重量轻、方便等特点,以及优良的隔爆结构性能和较高的防护等级,适用于含有或煤尘等性气体、有危险的矿井下采掘面及巷道等场所与水泵配套使用。

 

(1)电泵采用O形橡胶密封圈作为静密封,结构性能好,采用橡胶硫化曲线控 制技术保障了O型圈耐潮防老化的质量及密封性能。动密封采用两套机械 密封,并有油室隔离保护,有效地为转动摩擦副提供润滑,形成流体膜润 滑保护,同时释放在运动过程中积聚的热量,从而延长了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确保了密封性能。

(2)电泵的流体部件材质采用耐磨合金铸铁,水泵部分采用流体机械设计及平衡技术,有效的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

 

 不管手中的东西有多么重要,都不应该和其发生正面冲突,好的选择应该是舍财保命。因为生命高于一切,没有什么物品能比生命更重要。

  我们一生中,也总难免遇到伤心事。但不管遇到多大的伤心事,都不能选择终结生命。自杀是解决问题中愚蠢的办法。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